辉瑞宣布新冠疫苗消息后美股暴涨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10 10:50:25 作者: 辉瑞宣布新冠

  【辉瑞宣布新冠疫苗消息后美股暴涨】据媒体报道,11月9日,美国辉瑞公司宣布,根据一项大型试验数据,该公司研发的候选新冠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上的有效性超过90%。

  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马上在推特上发来“贺电”表示,“股市大涨,疫苗即将上市。报告90%有效。好消息!”被众多美媒“官宣”当选下任总统的拜登随后也发声明称,辉瑞的新冠疫苗进展是极好的消息,但距离在美国进行大规模接种还需要数月。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指出,受此消息影响,辉瑞公司盘前暴涨近15%,美国多个股指期货盘前纷纷飙升。

  9日当天,美国三大股指开盘集体大幅高开,道琼斯指数盘初即冲上29933.83点的历史高位,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涨出3645.99点、12108.07点的新纪录。

  以上就是【辉瑞宣布新冠疫苗消息后美股暴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