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遭遇近来最严重伤亡 简直惨不忍睹!!

2020-11-12 10:55:34 作者: 印军遭遇近来

  【印军遭遇近来最严重伤亡】日前,一则“印军遭遇近来最严重伤亡”引发关注。据悉,印军现最严重伤亡,当前克什米尔边境激烈交火数小时,多名士兵被击毙,情况惨不忍睹。

  据报道,尽管印巴两国战事暂时停歇,未爆发大规模交火,然而,活跃在印巴两国实控线附近的极端武装却频繁挑起事端,攻击印度安全部队和驻守在实控线附近的士兵,给印度一侧带来非常严重的损失,印军出现本月来最严重伤亡事件,克什米尔边境激烈交火数小时,多名士兵被击毙。

  据透露,随着双方爆发枪战,3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印军则有4名士兵身亡。印度国防部回应道,这是今年4月份以来伤亡最严重的枪战。印军面临着很大的困难,随时都会与武装分子正面遭遇。

  当前,为打击这些极端组织,印度向印巴边境线附近增派了至少1万名安全部队成员,并与边防士兵、边境警察协同行动,展开大规模围剿。

  以上就是【印军遭遇近来最严重伤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