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最关心8个军事问题? 具体是什么问题?

2020-11-12 12:24:50 作者: 拜登最关心8

  拜登最关心8个军事问题?

  近日,一则“拜登最关心8个军事问题?”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与热议。据悉,拜登选择的一些立场与特朗普不同,对中国看法值得注意。而拜登最关心的8个军事问题是哪些呢?

  11月7日,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并被美国媒体宣布为大选获胜者。以下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会关心八个军事问题:

  1.国防预算

  拜登:特朗普“在国防开支方面根本不考虑财政问题”,虽然他没有暗示如果自己当选,美国将大幅削减国防开支,但他将面临来自左翼的施压,并要求他缩减国防开支。

  2.军人与军队的关系

  拜登在竞选中强调国家团结和国际合作。拜登承诺改善军队和退伍军人的待遇并给予其更多的尊重,让士兵的流血牺牲没有得到应有的补偿和尊重。

  3.拜登誓言要从阿富汗和伊拉克撤军

  拜登将致力于防止伊朗获得核武器,在保持有针对性的制裁的同时提供一条外交途径,并与以色列密切合作,以确保以色列能够抵御伊朗及其代理人的攻击。

  4.北约和欧洲政策

  拜登及其顾问与特朗普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们承诺要修复受损的联盟关系。拜登抨击特朗普令美欧关系紧张。

  5.军备控制

  拜登承诺将重新续签《新START》战略武器条约,并可能接受俄罗斯提出的无条件延长5年的提议,受到军控倡导者的青睐。

  6.核武器

  拜登已暗示将缩减特朗普的核武库建设规模,反对W76-2核弹和潜射巡航导弹(SLCM)等武器建设。

  7.武器销售

  虽然拜登还没有就总体武器军售问题表态,但他表示,他将停止向在也门作战的沙特联军的军事支持。

  8.大国竞争

  拜登在参议院期间,通过加强商业合作,推动改善与中国的关系。然而,拜登承诺如果中国试图影响美国公司或公民,将对中国实施“快速经济制裁”。

  以上就是【拜登最关心8个军事问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