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信边境派出所:女童找不到家人幸遇民警救助

2020-09-30 11:21:38 作者: 敬信边境派出

24日,吉林省敬信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商户报警称,一名14岁左右的女童独自在其食品商店前徘徊。

民警在到达现场后得知,女童无法联系上自己的母亲,想借用商店老板的手机打电话又不敢。民警立即开展查找工作,通过技术手段找到女童家人联系方式,进而联系上了其母亲。

许筱雨/供图

据悉,女孩10时左右与其母亲一同前往珲春市合作区买药,母亲进药店之前告诉女孩在药店外面等待。女孩在等待片刻后,误以为其母亲已经离开药店,想起母亲在敬信镇一家工厂打工,便坐上了路过前往敬信镇的小客车。由于不熟悉位置,到了敬信发现找不到工厂,所以就在商店门口想借手机打电话,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得知孩子已经找到,女孩的小姨急忙来到派出所,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目前,女孩已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张瑶 蔡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