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16 11:09:54 作者: 安徽一护士在

  日前,#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相关话题引发关注。15日,相关媒体曝光一则“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的消息。11月15日,安徽宣城邓先生称,其表姐邓琳琳(化名)是人民医院护士,10月14日她在医院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公安侦查过死者事发前的行踪,事发当日她骑车到了副院长所在小区,上了副院长所住的楼顶,就再也没有下来。

  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而警方恢复的短信显示,副院长已婚,邓琳琳曾为他堕胎。

  她在遗书中写道“世上要是有后悔药,我这辈子都不想认识他,他就是个快子手(应为刽子手——编辑注)”,同时,也有“我已经很努力了,发病了我真的控制自己”的表述。

  记者找到一个名为“郎溪受害者父亲邓福兵”的用户,从微博内容及发布时间推断,该用户高度疑似上述新闻报道中护士的父亲,其于10月中下旬在微博上连续发布关于此事的信息。

  据了解,目前尚未发现涉事医院及当地有关部门对此事的公开回应信息。

  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以上就是【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