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出售荣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究竟是什么情况?

2020-11-17 09:00:37 作者: 华为出售荣耀

  华为出售荣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华为出售荣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17日,一则“华为出售荣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消息引关注。据悉,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据透露,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华为今天(17日)发表声明表示,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了本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

  此前,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称,荣耀被出售的金额在一定程度上并不重要。“华为鼓励内部员工去剥离后的荣耀,因为明年华为会大规模推鸿蒙系统,它更在意长期的战略,即届时荣耀能否继续搭载鸿蒙支持华为。” 但也不排除最差的情况:包括收购荣耀公司在内,它们同时被加入“实体清单”。

  另据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表示,华为麒麟芯片的备货量应该在1000万左右,但由于存在一定的次品率,实际的量可能会低于这个数字。 当前情况下,华为的储备似乎不足以支撑两个品牌的旗舰机型出货,就连华为上个月发布的旗舰新机Mate 40系列也面临供应短缺的问题。

  以上就是【华为出售荣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