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名干部被查处 具体都有谁?详细原因曝光

2020-11-17 13:32:58 作者: 河北多名干部

  日前,关于“河北多名干部被查处 ”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非常高,这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河北最新通报!多名县处级干部被查处。详情如下:

  1.河北检察机关依法对王星亮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当前,河北省公安厅刑事警察总队(刑事侦查局)原总队长(原局长)王星亮(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向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白沟新城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周爱民被查

  周爱民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经保定市委批准,对周爱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3.易县水利局河道管理办公室原党支部书记许晓光被查

  据悉,易县坡仓乡桑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明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宽城满族自治县2人被查

  据报道,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对原宽城满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职员李某某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