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一早重炮开轰蔡英文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17 17:25:22 作者: 江启臣一早重

  17日,#江启臣一早重炮开轰蔡英文#相关话题引发关注。据台媒报道,日前,“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订在岛内引发热议,有舆论担心RCEP的签订会带来经济上的冲击,民进党当局竟然叫嚣“九二共识根本换不来RCEP”,甚至指国民党“执政”8年间把台湾所有资源押宝中中国大陆,放弃了参与区域经济整合的机会。

  对此,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一早就在脸书发文,重炮抨击蔡英文曾经承诺要带领台湾加入RCEP,但“跳票”后却要国民党负责?他怒呛蔡英文:“不想负责就不要‘执政’!”

  江启臣指出, RCEP涵盖的自贸区横跨15个国家逾20亿人口,占全球GDP约30%,以 GDP而言,将是全球最大的贸易协定。台湾作为开放经济体,在 RCEP中扮演关键地位的中国大陆与东协,又分别是台湾前二大主要出口地。台湾被排除在RCEP之外,可以预见经济必然遭受冲击。

  以上就是【江启臣一早重炮开轰蔡英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