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友提醒海淘要注意这些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17 17:36:52 作者: 吴尊友提醒海

  吴尊友提醒海淘要注意这些

  【吴尊友提醒海淘要注意这些】17日消息,据透露,冬季,很多货物运输在低温环境下产生了类似于冷链运输的传播环节。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接受采访表示,境外物品成为病毒载体需要特定条件,传播概率取决于污染量及人员接触频率。为减少风险,收到海外包裹可以用含酒精湿布湿纸擦外包装,处理包裹后洗手,注意手部卫生。

  此外,交通运输部近日还印发两份工作指南,对港口和冷链食品运输的防疫工作进一步规范。指南要求,在冷链物流过程中,不能使货物直接接触地面,司机及随行人员应当避免与门卫值班员、工作人员有不必要的接触。港口工作人员尽量避免与船员发生直接接触,进口冷藏集装箱拆箱作业中,人员应相对固定,至少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以上就是【吴尊友提醒海淘要注意这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