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4岁男孩身高创吉尼斯纪录 他的身高有多少?

2020-11-18 10:07:15 作者: 四川14岁男

  据媒体报道,经过近一个月的审核,11月18日,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中国四川14岁男孩小宇的身高为221.03厘米,挑战“最高的青少年(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成功,并且刷新了这项纪录,成为现任纪录保持者。

  四川14岁男孩身高创吉尼斯纪录

  据此前报道,一个月前的10月18日,小宇14周岁的生日当天,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来到乐山,对小宇现场挑战“最高的青少年(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进行认证。在当天8时、14时、20时三个时间点,分别三次测量了小宇的身高(站高)、躺高以及手长、手跨、脚长、脚宽、臂展及半臂跨等数据。随后,相关数据及材料被提交到吉尼斯伦敦总部进行审核。11月14日,小宇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介绍,这项纪录的前任纪录保持者均因年龄超过18岁而失去资格。美国少年Kevin Bradford在2015年测得身高215.9厘米,曾为男性"最高的青少年"。土耳其少女Rumeysa Gelgi在2013年测得身高213.6厘米,曾为女性"最高的青少年"。

  以上就是【四川14岁男孩身高创吉尼斯纪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