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元可买十万条简历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18 14:12:50 作者: 40元可买十

  18日,#40元可买十万条简历#相关话题引发关注。据悉,在圆通内鬼泄露买家信息后,隐私安全再次被提及。记者发现,除了快递信息外,因包含更多信息而更为敏感的简历也正在被贩卖。

  记者在某社交软件上联系到一位卖家,他向记者表示,自己手握十万条个人简历,这些数据只需要40元。购买后,记者发现号称“十万条”的个人简历被做成了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占用空间超过4个G。

  这些被泄露的信息维度与简历一致,包括工作经验、出生日期、居住地、手机号、邮箱、学历信息、自我评价、求职意向、工作经验、语言能力、技能信息等。简历信息分别被储存在按照时间日期命名的文件夹内,文件夹的最终修改日期在2014年至2015年之间。这些信息均带有智联招聘或前程无忧的logo。

  以上就是【40元可买十万条简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