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新冠疫情证明美国不怕死人 引发百万美国网民唾弃!

2020-11-18 15:55:07 作者: 美媒:新冠疫

  日前,一则“美媒:新冠疫情证明美国不怕死人”消息引发关注。据美媒称,一名美国大学教授竟然宣称表示:新冠疫情证明了美国比中国强大,而且比起中国有着“巨大”的优势。这是什么情况?

  据透露,这位大学教授名叫泰勒·柯文(Tyler Cowen),是美国彭博社的专栏作家,同时也是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经济学教授。

  他还宣称欧盟现在越来越讨厌中国,并宣称“绝大多数”欧洲国家都同意帮美国打压华为。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总理在日前才透露称,没多少国家愿意加入没中国的联盟;未来若是拜登执政,美国必须从全新起点出发,与中国建立有效互动机制。

  更搞笑的是,这位美国大教授还宣称当中国在香港和新疆的政策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引起反感时,美国却经历了一次“和平和有秩序”的大选。

  最最令人嘲讽的是,这位美国大教授居然宣称,虽然美国的新冠疫情应对搞砸了,但这也说明“美国不怕死人”,证明了美国不是中国所描述的“软弱不堪”,而且美国的这种“不怕死人”,也将令中国制订针对美国的军事策略时不得不三思。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美国的大教授发表的这篇充满了无知和意淫色彩的美国“强国文”被百万美国网民强烈的唾弃了,骂他的留言都获得了大量点赞。

  以上就是【美媒:新冠疫情证明美国不怕死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