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新冠疫情证明美国不怕死人 美国教授这样说!

2020-11-18 16:24:08 作者: 美媒:新冠疫

  美媒:新冠疫情证明美国不怕死人

  18日,#美媒:新冠疫情证明美国不怕死人#相关话题引发关注。据悉,美国知名媒体彭博社日前刊登了一篇举世震惊的文章——新冠疫情证明了美国比中国强大,而且比起中国有着“巨大”的优势。

  文章提到,虽然美国的新冠疫情应对搞砸了,但这也说明“美国不怕死人”,证明了美国不是中国所描述的“软弱不堪”,而且美国的这种“不怕死人”,也将令中国制订针对美国的军事策略时不得不三思。

  据悉,撰文者叫泰勒·柯文(Tyler Cowen),是美国彭博社的专栏作家,同时也是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经济学教授。

  延伸阅读: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1月17日16时26分(北京时间11月18日5时26分),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299730例,死亡248027例,均居世界首位。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超过14万例。此前,美国已连续多日日均新增确诊病例超14万例。

  以上就是【美媒:新冠疫情证明美国不怕死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