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涉疫小区已有8名感染者 到底什么情况?

2020-11-20 15:56:15 作者: 天津涉疫小区

  【重磅!天津涉疫小区已有8名感染者】11月20日凌晨,天津报告新增4例本土确诊,均来自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至此,该小区已经发现5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天津此轮疫情已经出现社区传播风险,阻断传染链已经刻不容缓。

  据报道,自11月18日24时起,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两天后,该小区风险等级升级。2020年11月20日2时起,瞰海轩小区被划定为高风险地区。

  据官方最新报道,20日,天津通报4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基本情况,其中一病例曾于11月15日自驾车前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期间有购药、与朋友就餐活动。

  当日,河北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要求现居住在唐山,且与天津市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11月4日后到过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港区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备相关情况。

  以上就是【天津涉疫小区已有8名感染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