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牛打印店IPO 啥情况?这是什么打印店??

2020-11-21 15:44:27 作者: 中国最牛打印

  【中国最牛打印店IPO】近期,一则“中国最牛打印店IPO”引发网上热议和关注。据悉,在中国,其最牛打印店IPO,离证监会最近见证了资本市场太多悲欢离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据相关了解,离上市“最近”的打印店,北京荣大靠打印IPO申报材料文件而在金融圈走红。每年,全中国大约90%的申报材料出自北京荣大。现在这家打印店也正式开启IPO之路。

  中国最牛打印店IPO

  据透露,证监会官网显示,北京荣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1月6日与国金证券签署《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

  对此,有位投行人士表示,荣大快印的红火得益于其一揽子服务,提供从住宿、餐饮、洗浴到校对、打印的一条龙服务。

  以上就是【中国最牛打印店IPO】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