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城市GDP50强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23 11:01:09 作者: 前三季度城市

  前三季度城市GDP50强

  23日,#前三季度城市GDP50强#引发关注。据统计,前三季度50城GDP之和约为38.94万亿元,占全国GDP的53.87%。从入围门槛来看,第50名的济宁前三季度实现GDP3179.21亿元。

  有31个城市前三季度GDP超过5000亿元,有11个城市超过万亿元,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广州、苏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和天津。这其中,前十名之间的位次变化引人关注,除了重庆超越广州升至第四外,直辖市天津退出前十行列。

  根据前三季度的数据来估算,今年全年GDP超过2万亿大关的城市仍可能维持在5个;超过万亿大关的城市有望达到22个,即在去年17个城市的基础上,有望再增加5个,泉州、南通、济南、合肥和西安的可能性比较大。

  从前三季度GDP增速来看,50强城市中有10个城市超过了3%,分别是西安、南通、南京、杭州、常州、长沙、济南、福州、长春和厦门,这10个城市主要来自华东地区以及中西部的强省会。

  以上就是【前三季度城市GDP50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