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 大概是什么时候?

2020-09-21 09:29:21 作者: 张文宏称第二

  “今天英国首相也说了,英国已经出现了第二波;法国已经第二波半个月了;西班牙第二波也已经半个多月了,”在中国,老百姓一直问今年冬天有没有第二波疫情,对此张文宏解释:第二波是必然的。

  “抗疫曙光乍现之下,疫情防控有何挑战与前景?”作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20日下午走进上海交通大学。这位上海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在上海交大“安泰交响”高峰论坛三大主题论坛上分享了“大健康”。

  张文宏预计,原则上,这轮疫情还要延续相当长的时间。在感染科专家眼中,“80%的人是无症状的,这是非常恐怖的。”传播力如此之强的病毒会一直存在,西方国家的做法是等待疫苗,疫苗出来之后对脆弱人群予以保护,病死率就会下来,降到常规性流感水平,也就是总体死亡率0.5%以下。

  以上就是【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