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撞出殡队伍致9死司机被刑拘 事故后续来了!

2020-11-23 17:26:17 作者: 冲撞出殡队伍

  【后续来了!冲撞出殡队伍致9死司机被刑拘】针对此前“货车冲撞出殡队伍”致9死4伤事故,11月23日,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警方人士通报称,目前,肇事司机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据上述警方人士透露,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最终定性和涉嫌罪名需等全面调查结果方可认定。其介绍,因负监管义务,肇事货车挂靠的(安徽)阜阳市松柏物流有限公司多人已被控制。

  此前报道

  11月20日5时,淮滨县境内220国道张庄乡梧桐村路段,一辆皖KQ3062货车采取措施不当,驶到道路左侧,撞到出殡的送行人群,致2人当场死亡,送往医院途中和医院救治无效死亡7人,另有4人受伤正在医院救治。

  多名死者家属表示,事发后,政府到家里进行了慰问,商谈的补偿在每名死者六七十万。补偿暂由乡政府先设法垫付,将来再向相关方索赔。11月22日中午,前述淮滨县委人士介绍,死者家属安置工作进展顺利,9名逝者中,已有6名死者的家属同意火葬。

  以上就是【冲撞出殡队伍致9死司机被刑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