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24 17:53:51 作者: 万豪旗下五星

  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

  24日,#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话题引发关注。据网友曝光视频显示,广东深圳一万豪旗下彭年万丽酒店服务员用抹布擦牙杯,未进行回收消毒,还用浴巾擦马桶。

  针对“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深圳彭年万丽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马桶”一事,11月24日,深圳彭年万丽酒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客房服务员当天实际操作中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他们对此深表歉意。目前,他们对员工进行再次客房清洁运营标准及流程培训。

  “声明”称,深圳彭年万丽酒店关注到日前媒体发布的关于客房清洁操作的视频,其内容无法代表我们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深圳彭年万丽酒店表示,酒店重视客房整体卫生和清洁状况,并已第一时间开展自查。

  以上就是【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