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坠亡研究生导师恢复招研 最新进展!!

2020-11-25 14:29:17 作者: 武汉理工坠亡

  日前,一则“武汉理工坠亡研究生导师恢复招研”引发关注。据悉,武汉理工坠亡研究生陶崇园导师王攀获发布通告,将恢复其招研资格。

  陶崇园导师、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师王攀已恢复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这是真的吗?!

  据了解,11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表示,该公示名单中的王攀确系2018年坠亡研究生陶崇园的导师王攀。不过公示并不是最终名单,目前流程还在进行中,公众若有意见可以反馈给研究生院。

  武汉理工坠亡研究生导师恢复招研

  此前消息

  据报道,2018年3月26日,陶崇园从其宿舍顶楼坠楼身亡,因排除他杀,不予立案。事发后,陶崇园的家属结合其生前对导师王攀的抱怨,以及诸多事情,认为陶崇园的自杀和导师王攀有关。

  以上就是【武汉理工坠亡研究生导师恢复招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