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女子突然早产,医护人员因地制宜,家中为其接生

2020-10-15 21:15:58 作者: 河南一女子突

2020年10月14日凌晨,河南郑州一家医院接待了一个特殊的孕妇,而这一次因为情况特殊,该名孕妇并没有躺在医院的手术床上进行分娩,而是由各名医护人员来到孕妇的家中进行接生。

当天凌晨,身怀二胎的刘女士上完厕所后准备睡觉,却没有想到在上完厕所后,羊水居然破了,来不及反应的刘女士急忙拨打求救电话,在短暂的等待之后,医院的救护人员就赶到刘女士家中,并发现宝宝的头顶已经露了出来,此时大家已经明白,现在去医院已经来不及了,于是大家准备在家中帮助刘女士生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当天凌晨3:00左右,刘女士诞下了一名女婴,母子平安。事后,刘女士以及一家人非常感谢当天在场的医护人员,称若不是他们及时到场,刘女士的处境可能就会危险得多。也相信即便在许多年之后,刘女士也会一直记住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