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特朗普还没有联系过我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1-26 15:20:46 作者: 拜登:特朗普

  在美国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团队启动过渡进程后,越来越多的美国联邦部门承认拜登胜选。不过,特朗普依旧不承认败选,同时不与拜登接触。拜登25日接受采访时称,从自己获胜后,特朗普总统本人还没有联系过自己。

  拜登:特朗普还没有联系过我

  11月25日,拜登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自己获胜后,特朗普总统本人还没有联系过自己。拜登说:“特朗普的白宫幕僚长和我(计划指定)的白宫幕僚长已经谈过了。但是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从特朗普那听到任何消息。”不过拜登表示,尽管与特朗普没有进行直接接触,但自从总务管理局局长墨菲本周早些时候授权过渡交接以来,他的过渡团队已经有所进展。

  对于特朗普声称存在广泛的选举舞弊一事,拜登称,尽管特朗普的团队试图努力推翻关键州的选举结果,但自己一直“有信心赢得这次选举。”拜登说:“人们真的很担心,(特朗普)他们想要做点什么。两边都是。而且,在30起诉讼接连被驳回后,我确信交接只是时间问题——(权力过渡)肯定会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继续前行。”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可能不会接受选举失败时,拜登表示:“我也没想着事情会进展顺利。但我有信心,我是认真的,美国人民会出面的,美国人民不会保持沉默。我对他的反应并不感到意外。”

  以上就是【拜登:特朗普还没有联系过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