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杨惠妍是谁??

2020-11-27 16:38:33 作者: 杨惠妍连续4

  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日前,一则“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引发关注。据悉,2020胡润女企业家榜正式公布,杨惠妍上榜,成为以2250亿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据了解,2020胡润女企业家榜单上,39岁的杨惠妍财富增长500亿,她已经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扩展资料:

  杨惠妍,女,广东顺德人、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现任碧桂园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

  据透露,中国女企业家在全球的地位远远高于中国男企业家,在全球最成功的女企业家前十名中,有9位都是中国的,而在全球最成功的男企业家前十名中,没有一个是中国的。

  以上就是【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