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 应该如何应对??

2020-11-27 17:49:37 作者: 钟南山:出现

  #钟南山: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日前,一则“钟南山: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引发关注。据悉,钟南山发出警告,已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选大范围使用“好疫苗”要两三年。

  27日当天,针对国内最新的疫情变化,钟南山透露已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对此,钟南山表示,随着冬季来临,流感进入爆发期,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将会给诊断新冠疫情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且增加了检测的数量。

  钟南山: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

  在新冠患者用药方面,钟南山指出以目前临床研究的情况来说瑞德西韦有助于病人获得更短的恢复期,但对重症病人效果并不显著。

  而对于关注度最高的疫苗,钟南山表示,自然免疫不现实、不科学、不人道,而目前在临床试验中的14种新冠疫苗当中,中国的疫苗是扎扎实实往前走的。以往的经验要找到可供我们大范围使用的“好疫苗”,以往至少需要5-6年,目前来看起码需要两三年。

  以上就是【钟南山:出现同患流感和新冠病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