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12-23 11:34:18 作者: 两次申请被拒

  据港媒23日消息,一则“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报道引关注。据悉,官司缠身的乱港头目、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控欺诈后再被控违反香港国安法中的“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他在两案中均被拒保释。

  据悉,黎智英今 (23日)早被押解到香港高等法院,一并就两案申请保释。

  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

  延伸阅读:

  黎智英,原籍广东顺德,香港壹传媒创始人、主席,“祸港四人帮”之一。2020年2月28日,香港警方通报一宗未经批准集结和一宗刑事恐吓案件,黎智英等三人被警方拘捕,将于2020年5月5日在东区法院应讯。2月28日13时许,黎智英获准保释离开警署 。4月18日,香港警方拘捕黎智英 。8月10日,香港警方国安处拘捕黎智英,涉嫌勾结外国势力,违反香港国安法。8月12日,黎智英获准保释,12月3日案件在西九龙法院进行审理。

  以上就是【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