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对中国狂怒时这人危险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2020-12-01 11:40:50 作者: 澳总理对中国

  【澳总理对中国狂怒时这人危险了】近日,一则“澳总理对中国狂怒时这人危险了”消息引网上关注与热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了解,近期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因为一张讽刺澳军暴行的漫画而狂怒不已。而此时,这位揭露澳军暴行的“吹哨人”却也因“泄露国家机密”被澳大利亚有关部门检控。

  据透露,此人名叫大卫·麦克布莱德。麦克布莱德曾在揭露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杀害阿富汗无辜平民的过程中,将“涉及国家机密”的文件泄露给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一位记者。而麦克布莱德用于揭露澳军士兵暴行的许多资料,是通过“窃取保密档案”的方式获得的,他因涉嫌违反5项法律被司法机关检控。

  据悉,由于澳军官兵的暴行已被查证,不少澳大利亚民众和政界人物都呼吁撤销对这位“吹哨人”的检控。

  以上就是【澳总理对中国狂怒时这人危险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