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弹了!”杭州29岁男子紧急送医,检查结果让全场倒吸一口冷气

2020-11-07 15:58:33 作者: “我中弹了!

“医生,我中弹了!”

11月5日傍晚,一位年轻男子被人搀扶着进了杭州中医院丁桥院区急诊。

只见,他左侧腰部有一个类似子弹头大小的伤口,挺深的。

“被枪打伤了?”急诊外科医生仔细一想又否定了这个想法,“不对,虽然伤口形状很像,但伤口周围的痕迹不符合。”医生立即开出全腹CT,赶紧安排了检查。

患者姓沈,29岁,是丁桥某工地上的建筑工人。

当天下午,他正在工地作业,离他不远的一台高频绳锯混凝土切割机的铁轮突然炸裂。混乱中,一粒子弹头大小的铁轮碎片穿透钢板墙,径直穿入了他的左侧腰部。

“我当时就觉得一阵巨痛,差点昏过去。”小沈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他看到腰间的鲜血涌了出来,头一下子晕了,瘫倒在地上。工友们见状,七手八脚扶着他送往医院。

很快,检查结果出来。拿到报告后,大家都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这块近似于子弹头的碎片杀伤力实在太大,患者的全腹CT清晰地还原了碎片刺入身体后的运行轨迹。

CT报告显示,患者体内的白痕就是“子弹”造成的伤害痕迹

“这次经历虽然想起来仍有些后怕,幸好得到了医生们的及时救治才捡回了这条命。”小沈感叹。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徐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