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媒体:对中国的行径表示欢迎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02 11:32:42 作者: 阿富汗媒体:

  日前,#阿富汗媒体:对中国的行径表示欢迎#引发关注。据悉,11月3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发文称对澳大利亚军人谋杀阿富汗平民和囚犯一事表示震惊,同时严厉谴责此类行径并呼吁追究他们的责任,推文中,赵立坚引用漫画家乌合麒麟的一张讽刺漫画,引澳方不满,澳总理莫里森要求“中国道歉”。

  对此,《阿富汗时报》1日发表社论称,“饱受苦难的阿富汗人民对于中国谴责(外国军队)在阿富汗境内的非法杀戮行径表示欢迎,我们也欢迎其他国家支持将杀害无辜阿富汗人的凶手绳之以法这一立场。”

  《阿富汗时报》强调,“任何人针对那些严重伤害无辜平民的不人道行径发表谴责,阿富汗人民都热烈欢迎。”文章认为,中国是一个在本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大国,中方对此事的严正表态是一个“好的范例”。

  以上就是【阿富汗媒体:对中国的行径表示欢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