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幼师和保育员预计缺口超300万 这个缺口该怎么填?

2020-12-07 18:56:57 作者: 明年幼师和保

  据媒体报道,二零一九年9月,“全面二孩方针”后出世的第一批适龄儿童连续开端进入幼儿园。依据西南大学教育方针研究所的一份研究报告猜测,二零一九年学前教育阶段将因“全面二孩”方针新增适龄幼儿挨近600万人,估计到2021年,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缺口超越300万人。

  下一年幼师和保育员估计缺口超300万

  据悉,面临幼师这一缺口,教育部二零二零年高级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存案和批阅成果显现,二零二零年新设学前教育专业点155个,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布点总数超越700个。专科层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俨然成为我国幼儿园教师的首要供应源。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级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主任包丽珍以为,高职院校需求有更多作为,应是培育幼儿教师的主阵地,其培育学前教育人才质量也影响学前教育职业的全体质量。

  以上便是【下一年幼师和保育员估计缺口超300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