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2-09 14:23:54 作者: 蛋壳公寓CE

  日前,一则“蛋壳公寓CEO被约束消费”引发重视。据悉,蛋壳公寓与供货商堕入合同纠纷后,其CEO高靖被约束消费。

  据泄漏,十二月8日,蛋壳公寓相关公司紫梧桐(北京)财物办理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约束消费信息,该约束消费令对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高靖消费采纳约束办法。

  蛋壳公寓CEO被约束消费

  约束消费令概况:

  本院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04日立案实行请求人上海欣晴作业家具制作有限公司请求实行你单位生意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单位未按实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实行收效法律文书确认的给付责任,约束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高靖不得施行以下高消费及非日子和作业必需的消费行为。

  听说,蛋壳公寓资金链会开裂,其导火线源于本年6月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因6年前倒卖流量被带走查询,导致蛋壳无法经过金融机构的风控评定,以至于高靖主导的股权融资全面阻滞。

  以上便是【蛋壳公寓CEO被约束消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