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单位3度以下才开空调 这是什么规定?!

2020-12-15 15:52:50 作者: 机关单位3度

  【机关单位3度以下才开空调】据媒体12月15日消息,浙江要求机关单位需在气温3度以下才可开空调,引发争议。网友表示,节省没错,但也要考虑南方实际情况!

  据报道,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日前发通知称,针对目前省能源“双控”和“减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绿色发展的要求,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省级各有关单位办公区域在气温达到3℃以下(含3℃)时方可开启空调等取暖设备,且设置温度不得超过16℃。同时,省级各有关单位的餐厅在用餐时可开启空调等取暖设备,用餐结束后立即关闭,设置温度不超过18℃。

  浙江省能源局节能处工作人员称,冬季浙江省内能源供应保障压力非常大,省政府的行政机关将带头遵守,倡导节能,但居民用电会全力保障。

  以上就是【机关单位3度以下才开空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