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被狗咬 姐姐未打疫苗脑死亡 又是重男轻女案例?!

2020-12-15 15:54:46 作者: 姐弟被狗咬

  12月14日,网传的一简报显示某初二女生被狗咬后因家长未重视,没有及时注射狂犬疫苗致脑死亡,简报中写明患者弟弟9月份也曾被狗咬,但及时注射了狂犬疫苗。

  针对近日网传红头文件《杭州市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报》,12月14日下午,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前述文件内容属实。

  据了解,现已处于脑死亡状态。医院工作人员称,女孩仍在ICU,脑干功能衰竭,家属仍未放弃。

  这件事也引发网友热议:

  @李晖家:看N多的评论,不是这家父母不重视,而是这个女的7月份被咬没有及时说,等她弟弟9月份被咬后再说,她父母以为2个多月了没事就不管了。(她父母对狂犬病的了解不够)。为了省几百块钱导致现在几乎倾家荡产的给女儿治疗,这不可能是所谓不管。

  @萌青子:划重点:9月弟弟被咬伤后注射疫苗。此时女孩跟父母说自己7月也曾被咬伤。因此未予以重视。

  以上就是【姐弟被狗咬 姐姐未打疫苗脑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