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 都有哪些要求?

2020-12-16 17:38:17 作者: 民航局调整国

  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

  【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日前,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将拟延长部分“熔断”期。

  据报道,12月16日,民航局发布的《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2周;达到10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4周。对此,“熔断”的航班量不得调整用于其他航线。“熔断”期结束后,航空公司方可恢复每周1班航班计划。

  据悉,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此前消息,民航局对俄航SU208航班、东航MU212航班、埃塞俄比亚航空ET684航班、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上海吉祥航空HO1606航班、 斯里兰卡航空UL866等航班发出过熔断指令。

  以上就是【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