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失联男生已离世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17 17:00:49 作者: 广东药科大学

  12月16日,广东药科大学学生处发布《关于我校2019级学生李某不幸离世的情况通报》。其中提到,2020年12月16日上午,接广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鱼珠派出所通报,学校2019级失联学生李同学已确定不幸离世,相关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广东药科大学失联男生已离世

  通告称,发现李同学失联后,学校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并与家属一起,尽力开展寻找等相关工作。学校对李同学的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将全力配合警方和家属做好后续工作。对各方的关切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前,学校曾发布通报称,2020年12月8日下午,学校李同学(男,2019级卫检专业学生)课后自行离校未归,目前仍联系未果。学校已向派出所报案,并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

  以上就是【广东药科大学失联男生已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