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 他经历了什么?

2020-12-17 16:50:58 作者: 13岁男孩遭

  【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日前,江苏13岁男孩遭多名同校学生殴打,其家长透露道,不给钱就打,经检查出肺出血。

  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

  据透露,16日当天,位于江苏省淮安市,一则涟水县一中学13岁男孩遭到该校多名男同学殴打的短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的男孩小豆(化名)遭到多名男孩的辱骂和殴打,多名男孩在扇小豆耳光后放声大笑,还对小豆进行踢踹等动作,并双脚跳起来重踩小豆的腹部,导致其痛苦大哭。

  事后,小豆的父亲反映称,在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后,检查结果是左肺下叶挫伤,“现在还在进一步做检查,昨天的检查结果就是肺出血。”

  当前,几名施暴的男孩已被停课回家,教育局的相关人员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以上就是【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