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坠亡留言:垂死挣扎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2021-01-26 11:06:20 作者: 高三女生坠亡

  【高三女生坠亡留言:困兽犹斗】日前,网传某高三女生在教室坠亡,家族发现其身上发现字条,写着“困兽犹斗”,花季少女为何走上死路?为什么会坠楼?坠楼前发生了什么?

  据泄漏,1月18日6时57分,方女士接到小徐班主任满教师的电话,让她赶忙到校园去一趟。“我正在家里做准备,满教师又打来电话,问我坐上车没有,我说还没有,满教师催我赶快到校园。”大约半个小时后,方女士打车赶到校园。

  抵达校园后,教师让方女士承认一下,坠楼身亡的女生是不是小徐,方女士一看确实是女儿,当场晕了曩昔。

  发现有学生坠楼后,太和二中当即拨打了120和110。120赶至现场后,发现小徐现已没有生命体征。民警开始勘查后,扫除他杀。

  到19日,方女士一家持续就女儿的善后事宜与校园洽谈,因为校园一直不谈小徐的死因查询问题,洽谈再次无果而终。

  方女士称,案发后,民警在女儿的书桌里找到了一张纸条,上面画有一个小孩,周围零零碎碎写着:困兽犹斗,团体荣誉感(叉叉),考上大学......

  当时,警方已介入,死因正查询进行中。

  以上便是【高三女生坠亡留言:困兽犹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