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份2020年GDP出炉 详情一览!!

2021-01-30 08:55:12 作者: 31省份20

  【31省份二零二零年GDP出炉】号外!号外!全国31省份二零二零年GDP出炉,20省份GDP增速跑赢全国。概况一览!!

  据报道,29日,二零二零年河北省GDP数据发布,全年区域生产总值36206.9亿元,比上年增加3.9%。至此,全国31个省区市二零二零年GDP数据悉数发布。

  数据显现,广东GDP超越11万亿元,稳居榜首;江苏GDP打破10万亿元,位居第二;山东位居第三。西藏GDP增速到达7.8%,领跑全国。有20个省份的GDP增速超越全国GDP增速。湖北是仅有负增加的省份。

  从GDP增速来看,31个省市中,20地GDP增速超越了全国增速(2.3%)。GDP总量最多的广东,GDP增速与全国相等。而西藏一骑绝尘,以增速7.8%的亮眼数据领跑全国。仅湖北省没有“、转正”,增速为-5%。

  从GDP总量来看,多地跃上新台阶,“1万亿”成员达26个。其间,广东仍然名列前茅。数据显现,二零二零年广东省区域生产总值110760.94亿元,并接连32年居全国首位。江苏则初次打破10万亿,成为全国唯二GDP破10万亿的省份。山东最近几年体现不错,以超7万亿的总量,排名全国第三。河北则以104亿的弱小优势反超北京,重回全国第十二位。

  以上便是【31省份二零二零年GDP出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