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误将房租转给他人,当要求归还时对方称:去酒店开房就还你

2020-10-31 22:36:49 作者: 女子误将房租

现在我们很多人,越来越习惯于用手机来进行转账了,简单在手机上面点一点,这钱过一会儿就能转给对方,真是方便又快捷。可是手机转账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有着不小的隐患,那就是万一转错人了,想要再拿回来那可就比较困难了。遇上心肠好的人还可能要回来,遇上无赖的话,那这笔钱就很容易就打水漂了。

家住福建的阿荣,近日就有这样一笔钱拿不回来了,本该是转给房东的房租钱,阿荣不小心转给了通讯录里的一位不常联系的男子。想让对方归还的时候,没想到却成为了大问题,这白白转给自己的四千多元钱,对方男子也是暗自窃喜呀。

从阿荣和男子的对话中,可以看出那名男子一开始和阿荣扯东扯西,并不想退还这笔钱,不过后来可能是看到了这其中的有“利”可图,那名男子准备用这笔钱占点阿荣的便宜。

一开始男子还算规矩,说让阿荣请自己吃饭看电影啥的,这钱就还给她。等男子和阿荣聊着聊着的时候,可能是越聊越有感情,男子提出了一个阿荣十分震惊的要求。

男子说要么不让阿荣请吃饭看电影了,男子提出想让阿荣和自己去酒店开房的要求。还在聊天对话中直言阿荣那么漂亮,还发了一个流口水的表情,可以想象出手机背后那名男子的丑态了。可能是急于要回那笔钱,毕竟是房租钱,不是小数目,阿荣就在手机上答应了。

按照约定的酒店,阿荣长了个心眼,和朋友定了一个房间,只等男子现身。可是最后男子并没有如约出现,阿荣又在手机上询问男子,说还不还钱,经过一阵沟通,后来又说面谈,结果男子还是没出现。

在和阿荣聊天的过程中,男子不断说着甜言蜜语,一个劲儿地夸阿荣漂亮,处处透露着对阿荣的爱慕之情。阿荣可不对你这些话动情,一心只想要回自己的那四千多元钱。

当时阿荣和男子聊天,多次索要财物未果后,阿荣就说再不还钱,可能她要去法院进行处理。

没想到男子根本就没有还钱的意思,对阿荣说你想闹就闹吧,然后就把阿荣拉黑了。

对于这名男子,阿荣解释说是有一天在遛狗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只是加了好友,并没有深入了解彼此。

目前阿荣已经报警,毕竟现阶段只有靠警察帮忙,这笔钱才有可能拿的回来了。

派出所的民警也表示,这种事情只能先联系到那位男子,看看阿荣和男子之间是否还可以通过协商来处理这个事情。如果协商不成功,那么只有到法院进行进一步处理了。所以在座的各位网友,进行财务转账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并不是你好友列表里面的所有人都是菩萨心肠,要是误转过去被拉黑,那么这笔钱就回不来了。不过也好,算是看清了你曾以为是朋友的那个人的为人,就是代价高了一点。对于阿荣的遭遇,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