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第一阶段杜兰特成票王 NBA最新赛程!!

2021-02-05 10:35:00 作者: 全明星投票第

  【全明星投票榜首阶段杜兰特成票王】官宣!官宣!篮网杜兰特好音讯,杜兰特联盟榜首!全明星首轮投票:詹姆斯领跑西部 库里第三!!

  全明星投票榜首阶段杜兰特成票王

  据音讯,到2月5日,NBA联盟现在的常规赛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NBA联盟官方宣告全明星榜首阶段的投票成果,篮网杜兰特收成官方好音讯,哈登也收成联盟榜首。休斯顿火箭队要做买卖,他们想送走场均21+5的全明星巨子,换回一些选秀权。

  听说,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现在暂时以2,302,705票抢先詹姆斯(2,288,676票),成为票王,除了这两位外,斯蒂芬-库里是别的一位得票数超越200万的球员。

  看来,本年的竞赛愈加美观,等待全明星詹姆斯与杜兰特的磕碰,更等待湖人与篮网会师总决赛。

  以上便是【全明星投票榜首阶段杜兰特成票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