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摔坏食物,女子口吐芬芳曝光:还封我的美团账号

2020-11-09 20:39:52 作者: 骑手摔坏食物

导读:在外卖平台点餐特别方便,只要在家里等待,骑手就可以将食品给我们送上门,所有的顾客都希望东西能按时送达,可因为天气、路况或其他因素的影响,骑手是有可能迟到的,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有人选择投诉,有人选择理解。

骑手给女顾客送东西,半路撒了牛肉汤,女顾客特别愤怒,口吐芬芳,跟骑手以及商家交涉之后,女顾客发现自己的美团平台账号被封了,那么最后这件事又是如何处理的呢?平台赔款之后,美团账号被封了

家住杭州的小应姑娘在美团上点了一份牛肉面,折扣之后才花了16.8元,小应在家里等着骑手将牛肉面送上门,自己就可以饱餐一顿了。但是骑手给小应打电话,说食物被摔得不成样子,不能吃了,就不给她送过去了,让她在平台上处理此事。

小应先是联系了商家,希望退款,对方给小应道了歉,并希望小应下单重新买一份,还说会送一个甜饺,听了商家的说法,小应很生气,认为商家不愿意给她退款,随后她又联系了平台的客服,工作人员仍然向她道了歉,并且立马为她办理了赔付,最终小应拿到双倍赔偿,是33.6元。

第2天,小应又打开美团平台,想要点一份食物,可这个时候她发现自己的账号无法点餐,上面显示,因为账号违规,处于封禁的状态,小应觉得这很不公平,于是她便找记者曝光了此事。

账号解封,可以正常使用

小应对记者说,她非常生气,所以跟对方沟通的时候,态度也很不好。记者问小应有没有说过脏话,小应表示,具体说了什么自己不记得了,不过平时说脏话的时候比较多。

记者联系了美团平台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因为考虑到风险,所以会定期对顾客的账号进行排查,如果顾客发现自己的账号存在问题,也可以联系官方客服进行处理。客服告诉小应,将应用卸载之后,再重新下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小应按照对方说的操作了一下,果然可以正常下单了,她很高兴。

个人觉得,与商家、骑手或者平台沟通的时候,没必要那么激动,就事论事就可以了,如果平台或当事人能将餐费顺利的赔付,我们又没损失什么,就没必要再难为人家。另外,如果商家或骑手不愿意赔付,也可以找平台处理,平台多半会给出公平的结果,况且大部分平台都很注意客户的维护,不会让客户平白无故遭受损失。

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事,大家都要保持冷静和理智,发脾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到最后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俗话说,冲动是魔鬼,别因为冲动影响了自己的形象,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是你的话,遇到类似的情况,会如何解决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