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大使馆发重要通知 详情公告!!

2021-02-21 14:42:28 作者: 中国驻印大使

  21日,#我国驻印大使馆发重要告诉#备受热议。音讯称,我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大众号今天发布关于驻印度使馆调整赴华人员健康码受理要求的告诉。

  我国驻印大使馆发重要告诉

  据报道,就在刚刚,因世界游览穿插感染危险较大,为防止经多国中转穿插感染危险,保证国内外广阔同胞健康安全,依据国内一致布置,驻印度使领馆对赴华人员健康码受理要求调整如下:

  一、始发地印度(无赴华直航)人员。如此类人员仅经一个第三国或区域一次中转赴华,例如:印度-德国(法兰克福)-我国,在登机前48小时内,应在始发地印度和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别离进行“双检测”并申领健康码。

  二、依据《新式冠状病毒肺炎治疗计划》(试行第八版)要求,除因接种新冠疫苗发生的IgM、IgG抗体阳性外,曾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病史或虽未曾被确诊但核酸检测、IgM、IgG抗体检测成果任一项为阳性者,应供给当地医院出具的载有肺部CT或X光成果的确诊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采样时刻至少距离24小时)证明。

  以上便是【我国驻印大使馆发重要告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