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回应租房争议 称离开前已打扫 具体如何回应的?

2021-02-23 16:53:36 作者: 李湘回应租房

  近来,一则“李湘回应租房争议 称脱离前已清扫”音讯引发重视。据悉,针对“三亚租房留下满屋废物”争议事情,李湘回应称脱离前已清扫洁净,并呵斥房东歹意引导言论。

  李湘回应租房争议 称脱离前已清扫

  据报道,近来,李湘被曝租房后留下满屋废物引发热议。2月23日,李湘发声明表明自己全额支付了房租,并在脱离时请了三个阿姨将房间清扫得干洁净净,对房东只发清扫前的视频十分不满,以为其是在歹意引导言论方向。并发文:“今后小助理们租房请慎重当心!引以为戒!” ​

  此前音讯

  据报道,近期,网曝某女星租房直播留下满屋废物,疑李湘租房直播被吐槽,退房后满屋废物,地板脏到发黑太辣眼闺阁一片狼藉。

  以上便是【李湘回应租房争议 称脱离前已清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