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减肥咖啡成本8元卖298元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2-23 17:19:54 作者: 网红减肥咖啡

  #网红瘦身咖啡本钱8元卖298元#日前,网红瘦身咖啡本钱8元卖298元,原以为喝瘦身咖啡躺着也能瘦,没想到享“瘦”的一起,头晕、厌恶、失眠等症状也随之而来。网红瘦身咖啡的“猫腻”:含违禁药,本钱8元卖298元。

  网红瘦身咖啡本钱8元卖298元

  据报道,2月2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联合发布的典型事例中发表:韩某某、洪某某在瘦身咖啡中掺入国家制止增加的西布曲明并在网上大规模出售,出售金额达800余万元,损害很多顾客身心健康。

  本钱仅为8元一盒的瘦身咖啡,竟以298元的价格出售给顾客。最新进展中,上海铁路运输法院以韩某某、洪某某犯出产、出售有毒、有害食物罪,判处韩某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罚金1000万元;判处洪某某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罚金700万元。

  以上便是【网红瘦身咖啡本钱8元卖298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