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哥王相军失踪细节事件最新进展 西藏冒险王同行者:要回归正常生活 西藏冒险王遭谋杀?警方:系意外

2021-02-23 17:05:25 作者: 冰川哥王相军

2月22日,西藏警方通报西藏冒险王王相军为意外落水失踪。王相军失踪前的同行者左某明对此前有网友曾以为他描绘事发进程前后纷歧作出回应,“每个人问的问题纷歧样,我回复的问题也纷歧样”。关于曾遭受的网络暴力、恫吓和不实诽谤,左某明表明,相关人员会遭到法令的制裁。

西藏冒险王遭谋杀?警方:系意外

据嘉黎公安官微音讯,警方通报“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查询状况:王相军是意外落水失踪,“蓝洞”降噪视频与此无关。

冰川哥王相军失踪细节工作最新发展 西藏冒险王同行者:要回归正常日子 西藏冒险王遭谋杀?警方:系意外

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细节,疑似被害视频曝光

十二月26日,关于不少野外探险运动爱好者来说,“西藏冒险王”逝世的音讯,让他们震动并怜惜。此前,网传音讯称,被称为“冰川哥”“冒险王”的探险达人王相军,在西藏探险途中掉进冰川罹难。

而在王相军同行同伴和哥哥处,已宣布讣告:其于20日“长逝”于依嘎冰川瀑布之中,确认了王相军罹难的音讯,“他痴迷于冰川,终究也牺牲于冰川,尊重逝者,这里是他最好的归宿”。

据悉,十二月19日,王相军和同伴自驾抵达县内,次日去到依嘎瀑布。据王相军同行的同伴回想,20日13时许,他们一起到探险地址依嘎瀑布。王相军掉下去后,他采取了救援,自己也差点没能上来。事发时,王相军身穿羽绒服,吸水后导致本身比较重便掉下去了。同行的同伴上岸后立马报警。

“几乎是不或许(生还)了。”担任人称,事发区域的河面上结了冰,人能够站在上面,或许冰的厚度不行,导致他不小心掉下去了。现在需要等浮冰化了再查找,他们已派相关人员盯守事发现场。

跟着查找查询作业的不断跟进,王相军的死因也有了最新的发展,有人将王相军发布的视频经过降噪处理后,意外听到一段难以想象的人声,对话内容令人细思极恐。

据了解,该视频是王相军账号在上一年十二月19日发布,视频中王相军并未露脸,因而有人置疑此视频并不是王相军所发。但是将该视频经过降噪处理后,咱们听到了一段隐秘的对话声,其内容是:“好重啊,这家伙还在流血!咦死了,别说话,他死就死,拿我的锤!”此外,从视频中咱们还能听出显着的闷哼声,好像有人受伤在喘息。

跟着降噪视频曝光后,网友们都炸锅了,这意味着王相军或许并不是坠瀑身亡,而是遭人杀戮,而坠瀑工作只不过是欲盖弥彰算了。为了澄清事实真相,王相军家人当即赶往了成都,嘉黎县警方也容许帮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