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评货拉拉事件 附全文内容!!

2021-02-25 08:57:15 作者: 中纪委评货拉

  25日,#中纪委评货拉拉事情#一新闻备受热议。音讯称,人民日报中纪委网站等近期评“货拉拉事情”:事情背面疑点重重,悲惨剧不能重演!将标准开展新经济业态!

  日前,新闻最新报导,针对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事情,中纪委评称:近年来,我国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业态快速开展。要充沛认识到本钱逐利或许带来的无序开展、忽视安全、渠道独占等危险,既开展好新经济业态,也有必要管理好新经济业态。

  本次事情为货运渠道的开展敲响了警钟,货拉拉们要罗致深入经验,堵上安全漏洞,把整改措施赶快执行到位。相关部分也要及时清晰职业标准,加强立法、严厉监管,对损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坚决亮剑,让新经济业态标准开展、良性开展,决不能让悲惨剧重演。

  全文内容:

  中纪委评货拉拉事情

  以上便是【中纪委评货拉拉事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