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沃尔沃宣布合并 怎么回事?附内容详情!!

2021-02-25 08:58:20 作者: 吉利和沃尔沃

  【吉祥和沃尔沃宣告兼并】重磅音讯告诉!吉祥和沃尔沃宣告兼并,进一步整合事务,现有架构不变,将合资建立新公司。

  吉祥和沃尔沃宣告兼并

  日前,最新新闻报道,2月24日当天,沃尔沃轿车有限公司和吉祥轿车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宣告:两边达到最佳兼并方案。在坚持各自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完成战略目标的一起,持续拓宽协作范畴,在轿车新四化(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同享化)方面深化协作,发挥协同效应,真实完成事务整合的最大价值,强化科技优势,持续引领职业革新。

  据悉,本次发布的吉祥轿车与沃尔沃深化协作方案首要聚集在动力总成、三电技能、自动驾驶等范畴。两边以股权兼并方式将动力总成事务兼并建立新公司,要点开发新一代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和高效内燃发动机。除了持续向两边供货外,还向第三方轿车公司供给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方案在年末之前投入运营。

  以上便是【吉祥和沃尔沃宣告兼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