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人因套路贷逼债自杀 案件经过细节披露!

2021-03-29 10:01:04 作者: 89人因套路

89人因套路贷逼债自杀

  【89人因套路贷逼债自杀】3月27日晚,由全国扫黑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的6集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播出第二集《依法重击》。专题片再现了甘肃兰州一起特大“套路贷”案。这起案件中,受害者多达39万余人,其中有89人因逼债催收而自杀身亡。

  专题片视频截图专题片中播放了一名被害人生前自拍的遗言视频,视频中一名男性被害人哭着说:“每天每天每天每天地还,我真的受不了了。爸,妈,如果还有来生的话,我做牛做马报答你们,儿子真的顶不住了。只想早点死,早点解脱。”

  据悉,这个特大犯罪组织非法放贷累计金额达62.73亿元,获利28亿余元。主犯38岁的王焘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18名组织成员分别被判处20年至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以上就是【89人因套路贷逼债自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