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想搞”民主版一带一路” 拜登怎么说的?

2021-03-29 10:00:33 作者: 拜登想搞”民

  【拜登想搞"民主版一带一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6日受访时公开表示,他当天早些时候与英国首相约翰逊通话并向后者建议:美英两国应制定一个大规模基础设施计划,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抗衡。

  拜登表示:“我们谈了很多关于英美需要站在一起、北约是否应该站在一起、我们是否需要团结一致,以及我是否能来开北约会议的问题,我希望我来开会,我觉得是在6月下旬。”

  拜登随即分享他向约翰逊提出的一个所谓“建议”:“我建议我们做的一件事就是——我们谈到中国以及他们发起‘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竞争。我建议,我们实际上应该有一个类似的倡议,由民主国家牵头,帮助世界各地那些实际上需要帮助的群体。”

  以上就是【拜登想搞"民主版一带一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