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万清华男征婚被骂 只因长相”普通”被攻击?

2021-04-05 11:33:01 作者: 月入5万清华

 

  月入5万清华男征婚被骂

  #月入5万清华男征婚被骂#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则征婚帖子引爆网络。

  据媒体报道,来自山西的张某玮在某社交平台发布的征婚帖中宣称自己月入五万,是一名斜杠青年,本职工作是大学老师,欲找一名有意在当地长期发展的姑娘恋爱结婚。

  然而当事人却因外貌缺乏自我管理被网友质疑“精神贫瘠”“过于自信”,是“普信男”代表。

  张某玮确实没有想到,一年前月薪三千的时候,征婚不成,月薪五万后再来,直接被喷成筛子。

  对此,有媒体评论:婚恋市场上的两性话题,原本就带有极大的主观性,一些人因为自己的某些经历就将个体感受上升到对女性或者男性群体的批判,抬高择偶的标准,乃至于煽动情绪、挑动性别对立,这本身就是非理性的。

  然而,不排除一些人以此博眼球、吸引流量。

  所以我们对此种言论也该保持警惕,在公共讨论中谨守底线,谨防轻易被带偏。

  以上就是【月入5万清华男征婚被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