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母编队进入太平洋 日本自卫队航拍我国6艘航母!

2021-04-05 11:03:06 作者: 中国航母编队

  中国航母编队进入太平洋

  #中国航母编队进入太平洋#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于4月3日上午8时左右,在日本长崎县男女群岛西南方向470公里海域处,发现包括辽宁舰在内的6艘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舰,日本自卫队随后出动军机,航拍了中国航母编队。

  据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在通报中指出,六艘军舰中,除了“辽宁”舰之外,另外5艘军舰分别是055型驱逐舰“南昌”舰,052D型驱逐舰“成都”舰、“太原”舰,054A型护卫舰“黄冈”舰,901型综合补给舰“呼伦湖”舰。

  日媒称,这6艘军舰随后南下,经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海域,向西太平洋驶去。

  对于我国航母动向,国防部多次回应称,中国军队根据年度训练计划开展演训活动,完全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中国军队将继续依法在相关海空域组织演训活动。

  以上就是【中国航母编队进入太平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